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給自己的歌

沒有人能 決定我的快樂

沒得放假 就要自己放松

沒伴聊天 就要自己聽歌

沒人愛我 就要自己自愛

沒好運氣 就要自己把握

*

給自己的信 / 鍾舒漫

讓我闖出新世界 交出真個性

假使想愛 必會找到親愛伴侶

突然十年便過去 方知歲月冷漠似水

就算筆跡不會變 紙張不會皺

偏偏想笑 竟會得到灰暗情緒

默然從頭讀過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

很相信能成就大愛

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貪心 願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對

*

好想放假 / 潘裕文

面對最熱愛的 其實 浪費時間是一種浪漫

自由自在(哇)那就更浪漫

做抉擇有時很困難

考慮越久腦袋越混亂

偶爾衝動也不壞

用直覺去判斷 不需要太盤算

有些事現在別去管

以後慢慢會得到答案

灑脫是個好習慣

用超級的幽默感 收拾大小麻煩

快樂才最重要 拿什麼給我也不換

*

當愛在靠近 / 劉若英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 

*

很忙 / 容祖兒

以為 終究會 等到幸福的時候

等到 花也開了 溫暖了 天空卻 變灰暗了

來不及回頭 回頭太囉嗦 而你我 很忙

忙着往前跑 卻忘了 把感動一路珍藏

已來不及回頭 回頭已是空 是你我 太忙

當逃亡 變習慣 我只想 痛哭一場 喔

所有快樂的難過的 麻木接收

而忙碌竟是我們 用現在 換未來

最習慣的 理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