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紅豆 Red Bean

這個禮拜的第一篇部落

想不到是到星期六才順利誕生

其實我每天有寫我的活動

但是由於是參賽的緣故

一律不能在這邊透露

出不得街

*

昨天下午拿來成績

有點失望

*

但幸好

方大同新的派台歌曲

很好聽

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

是方大同的聲音

但是很熟悉的旋律和歌詞

*

omg

我很喜歡的《紅豆》

還有另外一個主要的買點

林夕的詞

不必多說

就是很贊

*

但是同一首歌兩個不同的演繹

出來的畫面也是很不一樣

王菲的給我的感覺是冬天

“雪花綻放的氣候”

漫游似的愛情

“細水長流”

*

方大同的就比較 acoustic

喜歡那個吉它cord的效果

比較有 R&B 的味道

一貫的溫柔小品

*

這首歌曲我小學的時候就有了吧

因為我依稀記得

這首歌曲在同學的歌詞簿裡面

想當年科技還沒發達的年代

要收集歌詞

沒這容易

*

要從報紙剪

偏偏只是《光明日報》有

所以同學的那本簿子

就是我們的歌詞寶庫了

會拿出來討論的哦

*

方大同的下一張專輯

會是一張翻唱專輯

期待期待

*

很清新的感覺

考試不好不是世界末日

至少我還在享受好音樂

體驗生活

加油

*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1 comment:

  1. I love it whenever people come together and share opinions.
    Great website, continue the good work!

    Also visit my blog post www.akotebrof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