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21

2021/12/17: 功力

發現我拒絕聊天的功力
又更上一層樓了
*
認識很久但中間失聯很久
之前也沒有到很熟的朋友
看我在 10 點後不回覆了
問我 你睡很早嘛
*
我覺得這好像有點過了
我喜歡什麼時候回就回
或者純粹不想回
和幾點睡好像無關
*
我直接回答
喔 不是 我都睡很晚
只是是晚上不看社群
就 unplug 一下
*
而且我 IG 設定 
每日 15 分鐘的時限
*
然後對方轉在 WhatsApp 說
那好 我不占用
你的 15 分鐘限時
*
我說 不如換微信吧
因為沒有藍勾
也沒有最後上線時間
*
哈哈哈 所以
我再度把天聊死了
看來功力完全沒退化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也沒有針對任何人
就是這樣 怎麼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