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2021/12/02: 涼了

今天早上在電台節目
聽到了個話題
你是 Spend & Live a Life
還是 Save & Secure a Life
*
聽完了還真有點衝動
既然早晚都要換手機
手機其實也不怎麼降價
所以早點買沒差吧
*
然後中午想起
昨天裝修老板帶單來
快一天了還沒付款呢
還是快點還清吧
*
什麼衝動
馬上凉了一半
*
啊 這麼說吧
接下來還準備
好幾台手機的錢
還沒結帳呢
*
他們說
我不是沒錢買
只是捨不得買
也是 也是
買了吃土哪捨得
*
天峰藍?石墨黑?
*
我還答應家裡孩子
考上理科班
就給換手機
最近在考試
好像有比較積極
*
今晚我想來點
「穩定生活多美好 
三年五年高普考」
*
p.s.
兩小時後 我買手機了
要連買一個手機
都要考慮 800 回
真的有点太累了
*
最多我到年底
都不買衣服了
啊 五年新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