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21

2021/12/16: 廢包

排隊等開箱的包裹有點多
很有 advent calendar 的感覺
*
剛開了 Herschel 的包裹
昨天接到通知
他們的訂單系統有 bug
所以其中一樣單品沒貨了
*
啊 那是我要給老大當聖誕禮物
25l 的「小美國」
*
不是要升高中了
17l 那個怕是不夠用了
所以買一個備用
*
那個好像是升中學的禮物
其實還好好的
所以他們的品質還是可以的
*
不過想想也是
這兩年也才上過幾個月的學
看起來很新也很正常
*
因為買「小美國」
搭單買了兩個小包
是我自己的
*
第一個是 Nova Crossbody
就是迷你版的背包
當成斜背包
也有提把 可以提把
*
俗稱小廢包
當然這是級別很低的小廢包
但他們家的包 CP 值就是高
*
但我覺得也蠻好用
1.5l 放個手機小錢包
其實也夠用
*
他們更小的 flight bag
也只有 1/3 的容量
0.5l 也出得了門
*
我覺得這也算是
他們的賣點吧
反正總有一款容量是適合的
但也因為這樣
有更多理由一直入手
*
而且 Nova 略帶圓形設計
多了提把
就大大減低了中性感
*
搭配裙比較不會太跳
特別適合約會
(但其實也没人要約)
*
Nova 還有款 9l 的小背包
這個容量的包
大概還可以
帶個水壺小雨傘
出去一天基本夠用
但看起來還算迷你
*
第二個是 Sinclair Crossbody
也是 1.5l
也是黑色
但方方的比較中性
*
就很有 flight bag 的感覺
不對 我的 flight bag 也閒置多時了
所以 好像没必要再添两个小包
*
但那 flight bag 就只有 0.5l
還真是機場專用包
*
出行的日子
確實蠻好用的
把重要的都掛胸前
或者放大包裡
過關口不會手忙腳亂
*
聖誕禮物沒來
我自己卻多了兩個小廢包
不對 感覺有點自肥了
*
割捨了一件昨天受到的 
Nike 上衣給老大
雖然差很多
這也算自我犧牲吧
*
謝謝自己
您辛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