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21

2021/09/25: 幾多

今天下班前終於把
清單上最大的任務刪去
算是有達標吧
*
主要是今天請了半天假
去打疫苗和處理一些事
*
在打完疫苗
觀察區坐著的時候
那 20 分鐘也太漫長了
但又想著在家等著我的工作
就有點不想回家
*
所以真正坐下來開工
已經是下午 2 點後了
*
再往下看
雖然都比較少
但還有很多要完成
*
但不怕因為其實是
接下來 3 天的工作
明天可以 KO 幾多
是幾多吧
*
冰箱裡的救急飲料
庫存有點低
肯定撐不過 3 天
緊急時候必須啟動
「可樂方案」
*
哭 我也不想
或許也可以靠多多綠
或者豆漿抹茶
看見什麼喝什麼吧
*
其實我並不確定
睡前看 Roald Dahl
精選的「鬼故事」
和聽 Troye Sivan 的「遠方」
會不會幫我解壓
或者讓我更好睡
*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睡前想的最後一事
不是書裡的故事
而不是工作
足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