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2019/12/05: 累狗

今天從早上 6 點上班

一直到晚上 10 點剛下班

我還想今天乾脆不睡覺

但是身體真的不行了

*

明天凌晨 5 點去機場

然後我東西都還沒收

*

還有原本想說把手上的工作

要在今天前完成

或至少弄個七七八八

谁知道工作量排山倒海

所以接下來 3 天都要

「work and travel」

*

群裡某個朋友

一直關心行程安排怎樣了

是不是有東西做

*

我其實只想

待在酒店把工作做完

據說可以直接到海邊

那我拿去海邊做好的

或者安靜地睡個午覺

曬個太陽

*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配合

盡量多微笑多聊天

不要發呆 不要看手機

不要打哈欠

*

呵呵

你是有多委屈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