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9

2019/12/19: 清冷

泉州。陰

提前把 3 个中午 12 點的

deadlines 完成

可以先喘口氣了

*

穿著短褲在 3 樓陽臺

冷傁傁的 手指都有點顫抖

不是 我上來以前就有一點微抖

有時長時間打字太多就會這樣

*

我不管

今天要提早出去

昨天因為工作趕不来

基本上就出去吃 2 頓

其他時間都待在家裡工作

*

我倒不是很介意這樣

就委屈了我爸

因為家裡也沒電視

幸好這家空氣流通 光線也足

鼻敏感沒有發作

*

所以我在想

因為每次都這樣

我就很適合一個人旅行

是我也受不了一直

在旅行工作的旅伴

*

今天要提早出門

一定要

*

想一下 6 年前

沒有帶著網路沒有帶著電腦

完全靠在家裡做的功課

還有旅遊書

可以規劃比現在

更完善的行程

*

目前為止 還沒去過一個

上次沒來得及去的景點

都在沒去到

哈哈 很是失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