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17

十級曲目 X 是一封情書:祝你幸福

明明記得昨天是首播日

結果出門逛街

居然錯過了10點、4點

*

關鍵是

到了晚上10點才發現

幸好還趕得上尾班車11點

但是真的很累 撐下去吧!!!

*

話說這麼多回

第一次這麼準

馬上打開馬上開始首播

還是沒有錯過前奏那種

hit FM app

*

和其他李榮浩的歌

不一樣的是

這首第一次聽就有感覺

李榮浩 祝你幸福 02

*

DJ丹尼斯還預告

MV是在LA取景

應該超有感覺的

*

聽一次真的很不夠耶

但是太累了

也沒有等到12點下載

自然成了第二天早上

第一件做的事

*

詞和曲形成很鮮明的對比

就一開始詞講述的是夏天

但是卻感覺冷冰冰的

詞敘述的是夏天到立冬

但接著唱下去居然有點暖

*

這應該是我聽過

最有起承轉合

最有藍色調調

編曲最豐富的

一首李榮浩

*

下載聽了大半個早上

再上Joox看看

因為我需要歌詞

李榮浩 祝你幸福 02

*

以為那個 1234是錯別字

明明唱的是Doremifa

但是官方文案真的

是這樣也

*

李榮浩 祝你幸福 01

*

中間不是有一小段drum solo

其實我腦海裡就有

荒井在打鼓的畫面

什麼時候可以看現場!!

李榮浩 祝你幸福 03

*

而且我也偷偷

compile了10首

在和前任分手這一年期間

經常出現在腦海的10首歌

*

  • 李榮浩《不說》
  • 林宥嘉《成全》
  • 林宥嘉《天真有邪》
  • 周興哲《你好不好》
  • 吳雨霏《我本人》
  • 容祖儿《愛一個上一課》
  • 李榮浩《如果有一天》
  • 陳奕迅《想哭》
  • 陳奕迅《十年》

*

當然其實我全年都在聽李榮浩

《不搭》、《不將就》、《滿座》

*

但是這樣

把《祝你幸福》

作為結尾曲

不就剛剛好十首了嗎

不不不 這不是封情書

是一封告別信

*

如果戀愛可以成功

誰想失敗

但是真不是誰的錯

不就是不合適

真的不必說對不起

祝您幸福 不再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