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高雄漫步 01:左營蓮池潭

在旅行的時候

馬上寫遊記

這不像我的風格

 

每次都是等到好久好久

突然懷念的時候再拿出來寫

或是乾脆就fast forward

後來發現也沒什麼寫了

 

左營站(捷運)2號出口

有一個候車亭

原本是想搭這個旅遊專車的

但是每半小時才有一趟

後來來了一輛51號的普通公車

寫著有去蓮池潭就直接上車了

左營蓮池潭

 

結果就走了大半個左營市中心

我對了一下地圖應該沒錯

過了城門就繞回來了

才到了蓮池潭

左營城門

 

這麼個行程

以池的南部龍虎塔為起點

剛下車不久就發現我相機沒電了

 

已經好幾個月沒充電了

就因為它電力超耐用

所以才會完全沒把充電

當作一回事

 

在淡水吃過這個

特別好吃的紅豆餅

這家叫“萬丹紅豆餅”

其實還有奶油、芋頭其他口味

好吧,我還是選擇紅豆好了

萬丹紅豆餅

 

有個阿嘛問沒有咸菜卜口味的嗎

這裡沒有

對 上一次淡水

我前面的阿公也問

我想可能好吃吧

要不試試 不過賣完了

 

沿著湖邊一直走

這是我見過

最多寺廟的湖邊

一路走到孔廟就是大路了

以為得搭公車回去捷運站

 

誰知道就看到台鐵X高鐵站了

嗯 左營站是三合一的

 

在街邊買東西

有個騎腳踏車的叔叔

停下來和買東西的老闆聊天

他們聊到學校放假 然後他問我:

妹妹,過年你們學校放假多久啊?

當下的表情。。。。

左營蓮池潭熊本

 

不好意思啊

照片少得可憐

說了老半天 蓮池潭到底有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