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15

和他一起 X 多晚也沒關係:敗年孤寂

今天中午被大老闆

轟了出去

雖說很高興解脫了

但總需要有個人說說話

給他發短訊了:

你在哪裡?

在這還是出差了?

他:在這 dear

就這樣

我就安心了

你懂嗎  很可笑的事

很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卻又是這麼容易地哄騙

6:30

他:我還在公司

想好晚餐吃什麼

我來接你

 

9:00

我:你在哪裡

我好餓

 

9:10

他:我大概10點會到

塞在車龍裡

 

我其實打了個ok的回覆

就忘了給發出去

 

就等得悶了

也有點餓了

所以搜了《我是歌手》來看

哇靠 看得這麼投入莫?

9:45

他:你睡著了嗎?

我:没有。。

在看電視

他:是嗎

確定你沒睡著

我們去吃甚麼

你okay嗎

不要說你不吃肉

不要說你減肥

 

我:哦

他:好啦

我很快就到

到了再打給你

他給我打了4通電話

我才接的

不好意思

其實有猜到是他

他的另外一個號碼

姐有「接陌生來電」恐懼症

每每糾結著電話就不響了

十分鐘後。。

他:喂

我:

你到了哦

我下樓咯

正走下樓

看著表

真的是十點正

和守時的人約會真好

過了午夜還沒回到家

他:我們去日本吧

我:好啊,不用簽證

他:環球影城都還沒去呢

我:是哦,好像還可以

他:睡哪裡應該很貴

我:不要,要睡金沙那個有泳池的酒店

。。。。。。。

 

忘了這是第幾次

空計劃著要去這要去那

可能不會真的去

但能去就最好

 

或許去了也

不一定是跟他一塊去

 

和會把車子停到最靠近我的家

再下車送我回家的人

在一起真好

怕我迷路

怕我一個人不安全

話說去日本

但是至少也要找一個

給足安全感的男人

才好一起去

否則寧可一個人去

你懂嗎

或許去不去日本也沒關係

至少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吃晚餐

多晚都沒關係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