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CNY Greeting: 年餅禮籃

哈哈 恭喜恭喜

你的舞獅怎樣了

為你帶來了一個虛擬的賀禮

不好意思

讓你望梅止渴了

*

全部都是home-made

雖然不是100% 出自我家啦

*

祝大家

萬事如意

大吉大利

待續……

*

年菜最後我沒有做 因為我姐姐買了 雷聲大雨點小 我姐姐的杏仁酥 我媽媽的牛油餅 出自正宗娘惹bibk的手 .... 何謂正宗?  就是天天都穿kebaya的老太太 milky milky 的不知名餅乾我大姑的年糕 不過聽講很像發霉了 哈哈 客家美食 不必介紹 另外一面 慢慢的花生 Satu Malaysia Murukku馬來auntie給的 因為Hari Raya我都講她的這個好吃 從此新年年餅她都會做這個送給我們  但是很像沒有什麼人會欣賞 硬砰砰的 就叫 石頭餅吧 香脆的kuih lidah 我媽媽很就以前特地去親戚家學的 就只是層層的麵粉 撒些糖份 但是口感很好 怎麼少了我的花生酥 有點歷經風霜的滄桑感 甜品: 剛出爐的果凍 忘了買nata coco 只有龍眼肉罷了 每年都是top fav 大人小孩都喜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