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For Someone, 待續

那天我們只差一點

緣慳一面

我真的后悔莫及

怎么自己這么貪睡

*

那天還有我的雪糕和曼煎糕

開來沒有口福吃到了

*

十面埋伏 / 陳奕迅

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

然后你要飛的那天

電話都放在包包里

其實我有點在等電話的感覺

沖涼一半

我媽媽的電話響

跑出來看 不是你

就快點跑回去

怎么就沒想到要把自己的電話

帶在身旁

*

看來我們真的是有緣無分

走了以后

我就永遠錯過了你

*

然后你打給我媽媽的

電話頭三次

我沒有接

我在那邊愣著

有點忐忑

*

立即打了個信息給我的好朋友

內容大概如下

something is very wrong with me

felt rush of heat and anxiety

despite in air-con room

*

我開始相信

幸福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by 吳若權 in 錯過你 遇見愛

原來timing是這么重要的東西

*

那天星期六下午收到你的信息

我很意外

過后發信息給你

也很快通過

原來一切還不是這么灰

*

很高興今天我們能像

以前那樣再度聊天

當 MSN 的藍色連接彈出來

還以為你的 MSN 中蟲了

恭喜你買了新的電腦

最后我們都沒有選擇Dell

*

一直想快點回家寫這篇文字

16 站的地鐵路程

突然變得很快

管它這個學期沒有科目讀

最多我不讀了

*

心情很好

原來這種感覺很微妙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