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離開是為了回來

窗外的風景

漸漸變得陌生

離家的距離

又越來越遠了

i just can't get enough

*

星期三去練習

當我知道星期日有彩排時

我整個心都沉掉了

還以為這個禮拜

可以毫無牽掛地回家

所以暗中有了打算

*

拜四早上遲起 七點了

來不及搭八點的巴士回家啦

去上課吧

不要逃避

然后去做工

還可以賺錢

*

但是 無所謂

我不管

我還是要回家

*

趕上了九點的巴士

而且買到了新年回家的票了

*

十二點多

就能夠安心地跟阿公吃午餐了

今天煮得很多好料

*

有媽媽的蝦煎 (我們太愛蠔煎了)

鹵肉 炸云吞和豆支

全部都是自制的

因為今天是月尾

阿公拜“后面公“的日子

初一初一

還有一個月快過年了

our lunch

*

忙著收拾東西

但是小比一直都不要我

叫我走開

親愛的阿比

我真的過一下就要走了

就讓我抱抱好嗎

*

我怕她怪我沒有帶東西給她

還特地在七十一商店

買了一些巧克力給她

但是她都不領情

*

看來我回來真的不是時候

爸講她是這樣

很就沒有看到就喜歡撒嬌

一直在偷瞄我

但是我最后也是沒有抱到她

*

可能現在她剛去上學

開始壓力了

阿比你要加油

*

下午茶

很好吃的太平香餅

還有我們的咖啡烏

多么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

*

現實是時間真的很快

我必須走了

媽為了不讓小比跟

偷偷摸摸走后門出去

*

忘了帶三樣相當重要的東西

開始有點怪媽

該帶的東西不帶

我不要帶的香餅和保溫瓶

就偷偷跟我放進去

但是她只是希望我

吃得飽 喝得燒

*

再會 馬六甲

希望不用多久

我又能回來了

用十小時的車程

換來在家的五小時

是值得的

我太想家了

Sentral Junction Giant signboard Kenangan Semalam.. nice name Control tower typical kampung house Durian Tunggal.. hope u r not missing it too much

*

1 comment:

  1. ur music scare the hell out of me coz it loads sudde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