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紅綠燈

我從小就不會過馬路

就是很遲鈍那種

其實我做什么事

有哪里一次是不遲鈍的

*

到中學了

過馬路都躲在人家后面

等有人過了

我才隨他們后面越過馬路

*

又是我還會發夢

人家過了

我還傻傻愣著

又要等下一班人群來

混著他們過馬路了

*

到了新加坡

這邊過馬路比較安全

到處都有天橋和斑馬線

還有可以按燈

*

紅綠燈這首歌曲前奏的那個

滴答聲

來這里聽了很多遍

*

雖然設施很好

但是我還是有

亂亂過馬路

而給車鳴笛

就是在不該過馬路的地方

闖過去

不要命

*

很喜歡這首歌

唱出那種小女生的心情

鄭融除了這首歌

很像也沒有什么代表作了

*

而且 MV 拍的很好

不要講男主角余文樂是我的最愛

劇情有點傷感

當你很缺愛的時候

任何男生

都覺得他可能愛上你

什么都被看成是

示好的表現

*

天天來回

擁擠的巴士 地鐵

我真的很累

而且這只是一個開始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

有沒有一只手

可以拖我走過任何一條馬路

讓我不必再跟在陌生人群后面

發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