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24

2024/09/02: 跟風

至於怎樣會追起藤井風

平時也沒有在聼 J-POP

也有點奇妙

*

就是 YouTube 演算法

給我推了現場版 Matsuri的影片

那時候好像是要去看某場演唱會

就一直在看現場版 MV

*

就有種 天啊 這“祭典”也太壯觀了

我要加入這個集團的感覺

就開始挺其他歌

*

上禮拜的演唱會

不是有現場直播影片

在加班同時 播放了幾遍

*

什麽時候來開唱

我要去!!!

但應該近期不可能吧

去年才在 Zepp 演出

*

隔天傍晚第二場演唱會結束

就宣佈了巡演的消息

幸好是有 KL  場次

*

會這樣説 因爲同一天

YOASABI 也宣佈巡演

不過跳過 KL

*

再回放演唱會影片時

我就很努力 做起功課

首先把歌名的中文都找出

還用紙和筆抄下來

*

這樣整場演唱會的 flow

觀看的時候也更加 make sense

*

再慢慢吧每首歌的

羅馬拼音的歌詞都找出來

*

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

在演唱會開票前

把演唱會歌單都學會

也不是歌詞都會

*

至少瞭解大意

還有在聽到前奏

已經知道是什麽歌

*

很確定地說

我一定要去!!!

*

去年 J-POP 藝人

陸續在 Zepp 開場

就和友人提過

希望找一組喜歡的藝人

我也想去體驗一次

*

沒想到很快就實現了

但不是在 Zepp

而是在大場館

*

也好 可以容納更多更多觀衆

來參與這場“祭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