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23

2023/12/09: 放錯

事情經過有點長

但又有點好笑

盡量簡短來寫

*

友人旅行回來

交給我兩袋物品

小袋是當地食品

大袋是還給我的外套

*

隔天把食品拿出來吃

其中一個牛皮夾鏈袋

有點奇怪

裝著本地麵包店的餅乾

好像還有吃一半的

*

就跟友人講:

說遺漏了青稞粉

該不會是錯手把這個餅乾放進來

*

但友人表示一頭霧水

完全不知道有這袋餅乾

自己也沒在這家麵包店買麵包

但真的很不好意思

居然在手信出現這麽奇怪的東西

*

我還回她說

沒關係 我會處理掉

就拿去喂鴿子

*

查下去才知道

餅乾其實是我們自己家沒吃完

到底是誰放進去的

看這烏龍擺得

*

算了 沒事

過了快兩個禮拜

去整理儲物室

那袋友人還回來的外套

居然又出現了奇怪物品

*

是一個包裹袋

裏面裝有新的小物件

*

地址已被撕掉

但有些字看得見

是友人的地址沒錯

*

就跟她說

這次 99% 應該真的是

錯手放進來的啦

*

相似的事發生兩次

所以?

我應該注意什麽?

下次事情應該要先查清楚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