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9

2019/04/18: 試一把

上週有點抱怨

都沒有在做翻譯

都是在弄response coding + link check

突然好懷念做翻譯的日子哦

*

直到禮拜五才有翻譯做

結果TMD的停電

我摸黑弄着蛋糕預調粉。。。

的問卷

*

這個星期還好

哦 三個方面都有

比較平衡

*

其實就是這樣

一開始 我也很抗拒做response coding

太太太繞口了

哦不 是繞腦

*

其實後來想想也是

我也沒有認真統計過

很多時候 沒有翻譯做的時候

還不是靠這些其他工作

來拯救營業額

*

如果當初果斷不做

今天也不會生存下來了

*

就好像 一家餐廳

總不能只賣一款飲料

大概是一個道理

哦不 我已經戒了所有飲料

*

然後 其實

我想說的就是

現在 感覺

日子再難

只要你有在動手

總是能扛過去的

*

此處應該附上本人的座右銘

“關關難過 關關過”

“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

*

都是些什麼東西

沒有一點正能量

*

明天6點前

還有5千+個字

要搞定

*

如果能夠4點起身就好了

中途還可以出去吃個早餐

*

我的星期五

也沒有念想了

只求不要加班

要加班也行

那週六不要加班

想睡一下

禮拜天可以工作

我沒問題

反正也沒什麼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