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9

2019/01/01:浪費一整天

元旦快樂

其實有這個想法

也有一段時間了

就是想堅持

每天隨便 寫點什麼

*

可能就用一個單詞

好像以前老師佈置作業這樣

就隨便寫點什麼

*

今天是元旦

就從今天開始好了

反正也不知道

可以堅持多久

呵呵

*

昨晚是跨年

然而我七點半就睡了

真不是我厭世

頭真的好痛

*

這一個月半以來

感覺好像

每1-2個禮拜

就生病一次

什麼嘛

*

但是也沒有好好休息

最近剛更新的一個狀態為

“你以為我有時間頭痛嗎”

其實是Panadol普拿疼的廣告詞

再加上科米蛙

在喝立頓茶的頭像

*

真的 忙起來

沒有時間頭痛

都是哎呀 趕完這波

到時有的是時間頭痛

但是就是這樣一波接一波

*

到上個週末 一陣頭痛

直接躺到下午4點

然後跨年夜就直接睡了14小時

*

那種感覺超爽的

因為隔天起來開手機

哦 沒有電郵

而由於是全世界在放假

所以不必擔心沒有電郵

是你自己有問題

這點很重要

*

我很久就沒有抱著睡得太久

一睡醒有人找我找不到

或者有節日祝賀簡訊的那種

呵呵 果然沒有

*

平安夜那天也是

雖然在外旅行

夜景也可以

就是出奇早睡的

節日恐懼症果然

不分地點

*

感覺經過這樣一睡

把去年的 sleep debt

一次過還清了

我們互不相欠了

*

今天就這樣

浪費了一天

也是夠了

其實今天應該

是全天工作日

*

算了 算了

現在是晚上九點半

我要開工了

*

好不容易換完了sleep debt

又要開始累積了

*

週末分別有兩個

必需出村的聚會

哦 這個情況算是罕見

在這之前 希望還有時間

再來一次超熟的午覺

*

歌詞好像不怎麼搭

但是畢竟借用了歌名

*

浪費一整天 / 宇宙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