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戀愛最好的狀態 X 來自好心態:敬請期待

和趙會陽在一起後
突然對戀愛又又了重新的定義

到了我們這年紀
大家都將寧缺毋濫掛在嘴邊
就是說想認真地談戀愛
最好是談一場奔著結婚的戀愛

我承認有點時期我也是怎麼想
後來想想既然我是對婚禮婚紗
完全毫無追求的人
我何必去在意婚姻呢

後來也迷失了一段日子
其實戀愛和婚姻是不是應該分開

可能我不適合談戀愛 但我適合婚姻
可能我喜歡談戀愛 但我不適合婚禮
可能我兩者都不合適 就適合一個人

但是和他在一起以後
突然也沒想這麼多了
反而比較享受當下
被寵被愛的感覺比較多

婚姻這事嘛
反正要發生的始終會發生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反正每次想到以後
我就不想去想了
只想明天醒來
他還在我身邊足以

所以我們也不玩
「老公」「老婆」的暱稱
只是偶爾玩玩
「相公」「娘子」罷了

他一直認為結婚就得買房
可我們連以後在哪裡住都不知道
談何買房呢
每次想到這裡 只想抱著他

世界上千千萬萬對戀人
我就不信我們不會好好的
大不了就在農村裡住

我反正寫到這裡
有點不知道我要寫啥了
可能就是想說

一輩子不長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
那就得好好去經營

一輩子不短
既然選擇去經營
那就得做得最好

我決定我要守護你
無論我們最終會不會結婚
無論我們最終會不會有小孩
阿那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