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喜歡無需啥理由 X 相愛也毫無保留:就是想要歪哦呦

他會問我喜歡他什麼

 

01

喜歡他半夜給我倒熱水,

讓我坐著別起身

之前會先喝一口測試溫度

 

02

喜歡他一直給我蓋被子,怕我肚子著涼

疼得特別厲害,給我揉肚子加熱敷

女人那幾天,你懂的

 

03

喜歡他每天都確保我吃到土豆

自己做的飯亦是如此

還跑到肯德基打包土豆泥

即時他平時都不太吃快餐

 

04

喜歡他霸氣地把我手機沒收了

只能專心看著他

專心聊天

 

05

喜歡他看見被遺棄或掉落的商品

會主動把它放回原地

即使不是我們拿的

 

06

喜歡他堅持把我包背上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讓男生拿包包

但真的沒辦法

好在我包包都長得稍微中性

 

07

喜歡他會在搭電梯或人多時

輕輕摟著我的腰同時握著我的手

 

08

喜歡他在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突然親我的嘴

。。。。持續-ing

主要是我防不勝防也抵抗不住呀

 

09

喜歡他幫我在專心幫我洗裙子的模樣

然後很自豪地告訴我裙子乾了

 

10

喜歡他把手機解鎖圖案都告訴我了

雖然我不會檢查他手機有啥

 

11

喜歡他在我工作的時候給我倒水餵食

然後坐得遠遠怕吵到我,結果睡著了

 

12

喜歡他在旁人問他:你朋友呀

他回答:是女朋友

 

13

喜歡他認真幫我擦頭髮吹頭髮

還去搜如何綁頭髮的影片

 

14 喜歡他毫不做作的帥氣

奇怪穿啥我都覺得好看

恨不得所有我喜歡的男款都給他買上

 

之前沒人可以買的時候

寶寶都是自己給自己買男款的

結果堆了好一些男款,真悲劇呀!

 

雖然說

喜歡一個人

根本不需要原因

但既然有這麼多原因

還有不喜歡他的理由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