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24

2024/04/03: 高高

最近後門來了一隻浪浪

很高很瘦也有點眼熟

*

原來去年七月來過

現在比上次更瘦了

這樣就浪了半年多

當時我也剛收編主子不久

所以也不能做什麼

*

這次或許是第二次機會

但不想再養一隻

有沒有可能只喂不養

還有想著誘騙去結紮

*

但是想著建立信任

誘騙了又原放

這樣貓咪不會傷心嗎

*

投餵了幾個晚上

有一天她白天來了

右耳好像缺了一塊

太好了 原來已經有人拿去結紮了

先謝過好心人

*

就這樣喂著

也不是沒有問題的

*

比如我的主子會設法

把我放屋外的食物拉過來

也會在貓靠近我們家時

給她巴下去

*

她來去無影蹤

哪天沒來 也只能等

希望下一餐會來

*

今天浪貓吃飽後

居然在巷子中翻肚

估計她是看我主子這樣做

學起來的

*

我隔著籬笆摸摸她的手

結果是我被主子巴

對不起 我錯了

*

我看這浪浪各方條件

都比我家主子好

身材高挑、皮膚毛髮沒損傷

叫聲很響、眼睛明亮、

牙齒也完整、還有飛機耳

就是花色差點

*

就是相見恨晚

我不能對我主子有二心

就喂喂可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