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21

2021/11/05: 不宜

昨晚發現
其實也發現幾次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
Spotify 主要介面
就一打開不必向下滑動
第二個欄位叫「Episodes for You」
推介一些 podcast
*
我去 都是兒童不宜的內容
但家裡小朋友偶爾會打開
來看我在聽什麼
*
也不能選擇
不要再推介這個頻道
或者直接把這個欄位隱藏
*
去社區查看也
沒找到答案
只好求救客服
因為畢竟是付費內容
不至於這麼差吧
*
然後回答居然是
在設定選擇不要 
Explicit 內容
*
但這樣很蠢 不是嗎
就歌曲很多都是 E 級別
*
但我不知道
他們可以編輯我的介面
因為那些推薦都不見了
都是音樂內容
*
只剩一個但也是要
向右滑動很遠很遠
才會看見
頓時療癒很多
*
如果有一個
隱藏 / 不感興趣按鈕就好了
*
我比較常聽的 E 級歌曲
好像只有「米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