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9

2019/05/03:被詛咒的單子

今天六點就上班了

一直忙到下午4點

把午餐下午茶拼在一起吃

原本可以下班了

*

終於又那個被詛咒的任務

又回來了

就這麽不遲不早剛剛好

想要躺15分鐘也沒有

*

無數次 糾結糾結著

最深刻

有一次它跟了我兩個多禮拜

暹粒-吉隆坡-臺北

*

好吧 4點下班也早

開始做 也沒影響

大概6 點多可以搞定

那下禮拜也不用再等文件了

*

結果。。。

裡面問題很多

快瘋了 七點多

還沒搞定

然後突然接到電郵

喊停 說他們内部先修修

I’ll be back…

*

靠 算了 算了

累成狗

happy Friday是什麽

九點已經躺在床上

短短幾分鐘

又來了兩個

比較急卻需要開電腦的

靠 算了 反正也還早

*

搞定 這回可以收工了嗎

姐姐真的很累了

*

然後

果不其然

不祥的預感都是對的

客戶說 修好了

你再查看咯

問題是比下午少了

但是也沒有很少

*

就這樣

不明不白地加了

兩個小時的班

我看不止吧

我下午算過

六點上班

應該下午3點可以下班的

*

我在想

也只我這種千年宅精

適合這樣的工作吧

你想

禮拜五 在外面約會吃飯

突然 就接到

這個趕 那個趕

多掃興

*

對了

就前幾天

同一個案子

老姐要去買東西

讓我陪她

但是我在等文件

*

然後我就帶著電腦

又是一個不遲不早剛剛好

車子一停好 文件就來了

所以 我全程兩個小時

是沒有逛到商場了

就在哈根達斯打字

老姐買完 幫她提東西

走 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