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2018/07/22:卑微

长話短說
就家裡給找了個相亲對像
也没有很喜歡
但就是不知到怎麼推

出來見了一次
然後家裡老催我
再約約人家出來

我去 我其實就是
被烦得不得了 就給發了
結果人家幾個小時都不回
回的时候說 今天和家人吃饭

我真的搞不懂
說句對不住殘障人士的话
對不住了

我不是缺胳膊缺腿
干嘛把自己搞到這樣卑微
就算我是 但也沒有
這種必要好嗎

這樣低聲下氣
求人家跟你約會
求人家別嫌棄你

這就算了
關鍵是這件事
讓我覺得看到家人正在
逐步否定我的價值
這才是最可悲的

看來是真的的找個地方
一個人呆著去

摔了個碗
不對 是拿一個杯
來摔了一個碗

聽到草東的
「殺了他順便殺了我吧拜託你了」
哭得犀利花啦的

我觉得我大概
又是想尋死了

一直哭得停不下來
他媽的 太難受了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