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至: 堡先生

今天Hit FM 9-11pm

還是有徐佳瑩

代魏如萱的班

那不是重點

 

就不看時差了

有人就快生日了哦

給你講個小秘密

 

但每次講到徐佳瑩

都會想到你了

就因為一件很小的事

可能你也記不得了

 

你喜歡徐佳瑩的歌

我記得講過

怎么你喜歡的女藝人都是“圓圓”臉的

后來你就說

我也是圓圓的

 

就這樣

我記得了徐佳瑩

 

又是一個cross road

我們都是有挨過日子走來

絕對明白你的感受

但你比我勇敢多了

 

要我上千個日子都不回家

我會。。

可能會哭,可能會死掉

反正就不可以

而且還有度過零下的冬天

好了,再說下去,

可能你也要哭了

 

只想對你說

就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有些東西真的

不是金錢能衡量了

尤其是我們這種

把《家》擺在前頭的人

想它了,就回來吧

 

再見面的話,

我會用實際行動

證明

我不是“圓圓臉”!

 

生日快樂

睡睡平安

happy birthday, Mr. Hamburger

 

才發現

漢堡也是圓圓的

 

希望明天你生日

能請你吃個漢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