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天大雨后
看見屋外有條懸挂在低處的電纜
好像快掉下來了
*
高一點的車經過 肯定會碰到
有個好心人綁了個塑膠袋當作提醒
也只能這樣先
*
隔天 星期一
就在臉書發私訊給能源公司
以前有試過這個方式
其實是有效的
*
下午兩點半發訊息
三點半確認收到
怎麽知道四點半
就接到維修人員的電話
就在外面!
*
效率也太高了
怎麽知道 他説這是電訊局的
所以他們沒辦法維修
我連忙和人家道歉 讓人白跑一趟
*
快點又進屋發訊息
電訊局是通過網站找真人客服
如果是網絡故障 通常隔天就有承包商來
但如果是屋子範圍内的電纜或設備損壞 會有收費
*
但是這個是公共區域的電纜
估計沒有承包商接這樣的案子
就這樣等了一天、兩天
*
其中有一天 有一輛卡車來送貨
我接過包裹 進屋
聽到司機退車 避開電纜位置
他蠻熱心的 還刻意來電提醒
*
但等了幾天 也沒人來
到星期四又找客服
哇 排了一陣子 80+號
*
終於終於到星期六
有維修人員來
好像是沒有用的電纜
他們就兩頭直接剪掉
*
終於不必擔心有大型車輛經過碰到
也不必擔心猴子一家來玩 會有生命危險
話説 好一陣沒看到他們
但從剝好的芒果皮來看 應該有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