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24

2024/08/28: 三聚

上個周末許久沒來的友人來訪

很早就已經約好吃飯

當然是準時赴約

還提前預訂餐廳那種

*

這次她帶了男友

雖然是第一次見

但氣氛算還好吧

她之前有說過

男友本來話不多

*

上菜的時候

友人忙著拍照

男友拍她在拍食物

再自己拍食物

*

還有我們在聊天

男友插話但我們沒聽清楚

我們這裡講完後

友人問他剛才你說什麼

*

是我太膚淺了嗎

我覺得這點很可以

狗糧都給我 我啃

*

友人對食物相當滿意

這樣我就放心了

*

吃完 假裝去厠所

和櫃檯說 我要付賬

不要讓我那桌看到

*

吃完飯外面雨很大

就找了附近人很少的地方

喝點什麽

*

可能就兩三桌客人

但因爲是周末

還有駐場唱著千禧年代的歌

*

隔天先讓他們自己去玩

再約 late lunch

也是自己常去的一間

*

要帶外地人去吃飯

除非逼不得已

都是自己熟悉但不必排隊的店

*

因爲他們之前有吃過再來

結果糕點是我吃最多

*

從我家離開時

友人說 有去她那裡

記得通知

*

誰都知道

我要不是都是要看演出

不然都不會往市區去啦

*

但我上兩個看完伍佰那場后

手上完全都沒票了

但別擔心 很快就有

*

或許各有各忙后

沒有再一起去旅行

但偶爾還可以這樣吃吃飯

説著以前的事

也很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