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22

2022/01/24: 帶過

前幾天朋友給我發一張

電腦上的音樂播放器

說是我喜歡的歌

*

靠北 我居然喜歡過這樣的歌

然後還讓其他人知道

並且收藏了

*

也不是說這首歌不好聽

就是在什麼情況下

我會很喜歡這首歌

*

估計是暈船

不然就是腦子進水了

或者兩者都有的情況下

*

就笑笑帶過

孫盛希其他歌也不錯

趕快轉開到其他話題

*

不敢去回想無法想像

到底是什麼時候的時

我會這麼喜歡「跟你住」

*

今晚只想來點

Be a Liar / W0LF(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