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22

2022/04/15: 穩聊

昨天在 Dcard 看到一個

很有趣的個案

我反覆看了幾次

*

大概就是說

一直單身的男女

當朋友聊了 3 年天

後來越聊越頻密

*

後來男的發現喜歡上人家了

就攤牌要在一起

但被拒絕了 女的說想繼續穩聊

*

我的猜測是

一開始其實雙方

是不排除有發展空間的

不然也不會聊了這麼久

*

但女的一直在等

但沒有發生什麼

或者發生了什麼

男的沒察覺到的小事

就把這點機會吹走了

就變成了繼續「穩聊」

*

但我覺得攤牌挺好

總好過一直揣摩對方的心思吧

可惜是時間點不對了

*

突然去分析這件事

有點奇怪

*

明天要會面的朋友

剛在 IG 標記了我

但什麼晚了

假睡也不算太壞吧

我這人怎麼這樣

*

今晚只想來點

「兄妹」

*

p.s.

我有個穩聊了 7+ 年的朋友

那天有股衝動轉發這篇文給他

幸好忍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