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21

2021/04/03: 睡安

今天和一個經常說

沒動力和方向的友人聊天

*

而且每次聊過

結論還是和聊天之前一樣

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還是忙不到他

*

我都快抓狂了

趕緊跳了出來

進入工作模式

*

11 am 到 11 pm

意外效率很高

把工作都 KO 完

*

運動 + 面膜時間

都不用被犧牲

*

所以明天會比較松

不用預留時間

收拾今天的尾

*

12 am

把該買的都買了

好吧 我看一下

好像沒有衝動購物

*

買了好像都是吃的

還有口罩、眼霜

*

還有家裡烤箱壞了

我不知道這些家電是

被詛咒了還是怎樣

*

我正需要為新家買齊家電

它們就一個個罷工

我就得買雙份

大概是捨不得我搬走

*

現在除了電飯鍋

我找不到黑色的

其他都大概看好了

要買哪個品牌哪個款式

*

B&O 的 B20

終於落價了

好感動

不然一直後悔

當時沒拿下

最後存貨的 B17

*

但答應過自己

非必需品留最後

所以先不要!

*

還買了一件

美少女戰士 X Skechers 上衣

?????

其實也是早就想買了

*

鞋子我真的駕馭不了

想給家裡孩子買

她都嫌太過幼稚

*

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我長這麼大

都還沒穿過 Skechers 鞋子好嗎

*

說好的

不再買卡通上衣

好吧 這不算衝動購物

叫陳年陋習

*

對了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

老樣子 祝他睡睡平安

*

這個開了十幾年的玩笑

年紀大了才發現

這真的很重要

比如今天我工作做完了

大概就能睡得安穩

大概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