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24

2924/10/07: 失蹄

沒把這件事寫出來

感覺會睡不著

就是昨天下午

和有人去吃飯

*

然後友人接電話

就得處理一些狀況

大概就是家裡有人

汽車在高速公路突然開不到

就突然必須在中途其他城市

留宿一晚

*

講著講著

從咖飛廳去露天熟食中心續攤

我就想 是喔 說到房間

我下個月要去看藤井風

住宿也還沒訂

*

打開訂房 app 

發現我標記的房源

只剩一家還沒被訂走

趕緊下單了

*

在昏暗的用餐環境當中

還一面吃飯一面聊天

*

回到家

發現客服追我很急

問我抵達

又是電郵又是 WhatsApp 

*

不是還有一個月

我都還沒規劃行程

*

才發現 發科科

我居然訂到今天的住宿

*

而且是同一天

算是 last minute booking 

沒得取消或改期

*

啊啊啊

放在願望清單的住宿

不是都會以之前設定的日期為準

為什麼會改成當天入住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聚餐就好好吃飯 好好聊天

不要看手機

或者做些有的沒的 不是

*

沒房源 大不了住別邊

這樣草率下訂

連日期也不檢查一下

也怪不了誰了

*

不是 平時我明明還會

把演出票翻出來

對一下時間的

*

這叫老馬識途

不對 是老馬失蹄

好了 完整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