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20

2020/12/09: 推車

這幾天忙到狗累

這是近一週

第一次不用開夜班

可以攤著看購物車

*

我一直在想

如果都這麼忙

也不是不好

那直接什麼都不用買

*

其實今年也沒有這麼糟

是不是應該給自己

買一份禮物

*

況且上幾個月想買的

其實一個都沒買到

也好 我發現

其實我也沒很需要新手錶

*

在考慮以下兩種選擇:

選擇 1

芝麻街 + 耀西樂高組

那個芝麻街真的細節滿滿

連奧斯卡的蟲子都有

還有餅乾怪獸的房間

*

馬力歐那個都分開來賣

那我應該買耀西就好了

但沒有馬力歐 就買個耀西

其實也是怪怪的

但耀西的家真的有點可愛

*

任天堂真的很會

Hot Wheel 也這樣

很多個小系列

完全分開來買

可以組裝成很壯觀的一套

*

於是我也只買了

一只小耀西車車

粉藍耀西和馬力歐一樣

早就沒貨了 可惡

*

選擇 2

想買很久的喇叭

*

這個真的想了很久

從幾年前想買 Marshall

到現在發現

好像都被當成擺拍工具

甚至出現了盜版貨 ><

*

而且有在對比網站看過評論

好像在性能方面中規中矩

*

所以現在好像已經

不是首選或非買不可了

演算法好像也知道我的心思

推了幾個好像不錯的選擇

*

所以現在考慮品牌大概有

B&O、Klipsch、Audio Pro

*

Audio Pro 滿滿的北歐風

不得不說 太吸引了

*

原來把品牌標誌移走

看了舒服多了

也適合理想的家居風格

我已經在設想

應該放在哪個角落了

*

我購物清單上

目前確認必買的只有

幫人家買的 3 台廉價平板

還有一個德國石質鍋具

*

還是把

家人的禮物都買齊

幸好朋友的都送了

再來挑自己的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