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9

2019/11/07: 買冷衣

因爲今年的旅行

延遲到12月中

怕天氣比較冷

就説給我爸找一件

比較好的羽絨服

明年春季旅行

也可能會用到

*

然後我就有給他看

打算在雙十一下單的

“北面”雙面款

*

後來和朋友聊到

雙十一要“殺”什麽

她說這個很貴啊

怎麽不買“超級乾燥”

在官方網店

即便宜也很保暖

*

我就説 好哦

去看了幾個款

基本都是logo很小那種

準備給我爸自己選

*

殊不知

我爸居然堅持要“北面”的

說“超級乾燥”太年輕

不適合阿伯

(可我明明有篩選過款式)

*

還説反正只是買一件

多一點錢買好一點

沒關係啦

*

吼!我只能説

被寵壞了

一身行頭從來沒有

買比較次的給他

所以不肯妥協了

*

當初還不是我

跟他强推“北面”

怎麽好 怎麽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