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給未來的第17瘋

卑鄙的北鼻

 

你。好。狠。心。

 

從平安夜到聖誕節

直到跨年夜與元旦

中間還隔了個週末

讓我自個一個人過

 

不過沒事

我已經開始練習

明年的情人元宵七夕節

一個人要怎樣安靜地度過

 

殺。不。死。我。的。

只。會。讓。我。更。強。大。

 

還有還有

農曆新年時候

親戚朋友熱心追問

好在姐是混公關飯的

 

不過你放心

你以為我會就此

 

放。過。你。嗎。

 

告訴你

我永遠不會

 

遇上你搞定你

再折騰你的日子

 

指。日。可。待。

 

in the meantime

你我爭氣點努力點吧

北京的單身小公寓

我突然非常期待

 

對了

我是昨天傍晚

又突然想搬到北京住的

 

過年了

我真的好累

若沒要緊的事

就別給我打電話

咱明年再約會去吧

反正哪可以你說了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