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無意回答 X 入耳即化:嘩!

我問笨蛋:

要我從香港給你帶甚麼?

XXX (品牌)?

 

笨蛋:

我只要你

好好照顧你自己

 

融化了

頓時覺得

原來照顧好自己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接下來

10個沒有見面的日子

希望他能抽一點時間

作為想我的用途

 

不好意思

 

臨走前 又在他的座位

因為有點匆忙

我鐵盒里也沒啥巧克力

就純粹放了一張

也既不叫卡片

也不叫明信片的紙

 IMG_3589

 

其實就是很快

從官方粉絲團截的圖

Snoopy

 

那個每天都只想著吃的

胖子笨蛋

Thinking of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