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沒規則 X 的誘戲:我選擇繼續

和"情敵"搭

同一班公車去上班

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

 

我是怎麼把她認出來的

就是那個包

我從四樓見過

笨蛋幫她提包包

 

臉我沒看仔細

但看見

他幫女人背單肩包

我就火了

嫉妒得火了

 

寫了這麼一段話:

There are things that

i can do, but i wouldn't do

There are things that

i couldn't do yet i would do

It's all about how much i love you

 

他有女友這事

我一早就懂了

他不說 我不問

我們還是我們

 

但我沒想到

他可以玩得那麼高端

 

女友和我住在同一區的公寓

他卻可以上來我家

他卻可以大白天地

來找我約會去

晚上再送我回來

甚至夜深了

我們還在樓下吃宵夜

 

女友和我和他

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我和他在隔壁房

他女友離比較遠

(剛才我跟蹤了她一下下)

 

卻能和我在人來人往的

中心地帶 吃著雪糕

 

而且那是每個週五

都會發生的事

他和女友吃午餐

去週五祈禱會

然後回來 我們去吃雪糕

 

結論就是

這女的肯定很宅

這女的宗教信仰很強

很安分守己

晚上(甚至早上)

不踏出家門半步

 

還有一個可能

這女的根本知道

她男朋友在約會其他女生

但她完全不介意

 

畢竟在他們的世界

叁妻四妾是很見司空見慣的事

甚至可以引以為榮

 

所以他來找我

他和我在一起

也不會出什麼事

 

我打量了她

她和我

根本是完全

兩個不同世界的女人

 

我看見了她手上的戒子

和笨蛋的是同一款

 

我想象他們走在一起的畫面

應該是天衣無縫的

而且宗教信仰文化的一致

更不用說

就是百分比百符合

 

但我和他

精神上的搭得來

我們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愛聽他

談政治 聊軍事

說說冒險的那些事

 

我百分之百肯定

他女友沒法聊上這些

 

我滿足了他想冒險的一面

他滿足了我想被照顧的一面

 

包括對愛情的冒險

 

這遊戲

我決定繼續

 

但我很確定

他見我的時間

肯定比見他女友的時間

來得多

這點好像有點過分

 

他甚至約我去跑步

我們甚至計劃出國去玩

 

同事都說

他是我男朋友

我沒有否認

 

啊!原來這事

不是發生在我一個人身上

連報帳都刊登出來了

挖嘈

Work boyfriend

 

再此強調

我不是小叁

我只是他的 work girlfriend

不過晚上11點還見面

這樣好嗎

 

突然好想唱泰勒絲的

“She wears high heels,

I wear sneakers.”

 

突然找到共鳴了

“I'm the one who makes you laugh

When you know you're 'bout to cry.

I know your favorite songs,

An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dreams.”

 

“I'm in the room, it's a typical Tuesday night.

I'm listening to the kind of music she doesn't like.

And she'll never know your story like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