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小王子

這兩天處于一個很迷惑的狀態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樣走

真的真的很無奈

*

流連在微博

只有王貽興的文字

讓我的眉頭一時舒展下

*

尤其是星期二凌晨兩點突然起身

下著綿綿細雨

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想到星期一發生的事情

靜靜地痛哭了

然后不知所措

*

上微博

看他剛剛寫了這段

“在朋友那兒聽說,痴心的我有回來過。

鏡中無奈顏非昨,觸緒還傷,因何福薄。

聽說愛情回來過,當時只道是尋常。

傷那模樣,哭也無恙,贏得更深哭一場。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有一種思念,直教誰人越愛越濃,

卻往往讓對方無動於衷。是故旁人總是有影皆雙,

自己卻永遠有情皆殤。”

*

給他下了道評論:

懷舊情歌!但你的這段比李思菘的原詞來得更思情畫意些 (6月22日 02:33)

*

結果

王貽興 回复@steph霍捷兒:

是詩情畫意啦,請抄十次。謝謝。 (6月22日 02:35)

*

天天上微博

很像都是為了他的回覆

*

今天下午

再想了想自己的問題

突然想起藍奕邦的那首歌曲

《三十不惑》

便谷歌了下

*

天啊作詞人那欄

怎么又會是他的名字

天啊 快死了

*

我們的第一個話題

不是從小王子開始嗎

他已經成為我的小王子了

那種虛構的幻想

足以讓我快樂好久好久

很好的心情溶劑

*

最近開始努力看書起來了

要重新找回那個愛書的自己

還有最主要的是

他多番都提醒

只有讀書才能增長智慧

*

開始認真研究廣東字

開始認真想自己以后是

不是要要去香港

這個城市給我的熟悉感

比新加坡多很多倍

*

多年前

那畢竟是我的夢

但跌倒了一次

現在我真的很怕了

*

請給我力量

繼續走下去

*

怎么老天就不賜給我

一個真正實在的情人

全部都泡沫情人

全部都遙不可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