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落錯車沒道可繞

買張昂貴的車票

原來到一座荒島

沒去路不能逃跑

在島周圍四處繞

天天對著海煩惱

 

終于見船快來靠

船就叫做未來號

甲板朋友揮手叫

抱歉船已滿到爆

還笑說下次請早

 

未來號往大海漂

依然站在海岸瞧

大力對船上人笑

假裝說聲我很好

淚水在眼眶里燒

 

我的精力也消耗

希望都往腦外拋

乖離幸福的赤道

無法走出直到老

孤獨痛苦慢慢熬

 

上天玩笑開得好

懲我偏見與高傲

最后被自己栽倒

下次還跟誰比較

失敗過失任人嘲

 

落錯車 / 鄭秀文

落錯車如離開了幸福的高速路 誰又保證我明天將更好

若你的好只講不做 但我現在無去路 才後悔發夢那代價很高

落錯車如明天發現只愛舊懷抱 才學到貪心的人總喜歡兜錯路

 

落錯車 (電視劇《陀槍師姐4》的插曲) / 鄭秀文

作詞:陳少琪

作曲:梁詠琪

編曲:張人傑

漫長路途沒法跟他開花結成果 跑車中只得兩座
忽然忽然誰在窗邊揮手叫我 遇到上帝的救助
若停下來在你手中取一個蘋果 他的心也不許可
雖然雖然無限風光不想錯過 然後想清楚和他原本不錯

 

#落錯車如離開了幸福的高速路 誰又保證我明天將更好
若你的好只講不做 但我現在無去路 才後悔發夢那代價很高
落錯車如明天發現只愛舊懷抱 才學到貪心的人總喜歡兜錯路
無謂煩惱寧願自保 當沒有跟你遇到

 

突然面前是愛不起的一個危機 差一些我將摔死
車離開前寧願終於不敢愛你 同幻想總比在真實中淒美

Repeat #,#

我沒法賭我命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