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結束了嗎 X 嗯就是今天:恭喜你哦

從9月10日冷戰開始

其實也過了大半個月

 

總算有個了斷了

終於說出了:

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

之前可能是我沒有說得太明白

對你造成不便 對不起

 

在這期間 我的態度一直都是

嘗試走出來 習慣回到單身

我發現我真的做到了耶

 

在大阪,三個女人

忙著給另一半買東西

我居然可以完全無感

 

在社交網站

各種曬恩愛、曬小孩

我居然可以完全無感

 

收到一對前兩個月買的情侶錶

我可以隔天就戴一個 沒怎樣

一貫都是男女款大小通吃

的好處終於發揮到極致了

 

在他上飛機前

給我發了一封手寫信

居然寫在一本史努比日記本

 

裡邊還抄下《必娶女人》

每一集的語錄

收到這樣的信

我是不是應該感動

 

我之前不是一直希望能找到

一個願意為我寫信的男人嗎

還特地為了我去看偶像劇

我居然還是可以完全無感

 

其實我對那些語錄也沒什麼感覺

只知道 我好喜歡邱澤那雙

愛笑的眼睛喔

 

而且這一個月來所發生的

我一個字也沒和身邊的人說

 

以後若有人問起

我想也不會有吧

我是說萬一啦

微笑帶過就是了

不必浪費太多口水

 

這樣的我 是怎樣煉成的

恭喜你 修成正果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