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最幸福的事 X 不在我身邊:卻一直在心裡面

最近的標題有點LOW

戀愛中的人都會變傻嗎

 

今天下午特別忙

這幾天都是這樣忙過來的

也沒有時間好好陪男朋友

 

今天下午在聊天

剛好也很忙同時在和一客戶

商量放寬展延交稿日的事

 

他突然拋出了一句:

對了,假如以後懷孕了,

工作的暫停怎麼了?

 

感覺很輕易帶過嘛

我也很隨意地回答:

必須暫停嗎?

 

感覺他開始激動了:

生孩子了你還不暫停呀

最後一兩個月吧

 

我預感如果這對話

繼續僵持下去肯定得吵架

 

反正我的立場就是

有工就開工 可以接少點

 

有孩子就生下 這事估計等不了

但總不能一兩個月不做呀

 

但以他的立場肯定不同意

所以就設法避開了

一場不必要的爭論

 

後來我就說了:

自由業者就是特別自由

但又不自由

在床上也回覆電郵

 

而他接下來的回答

真想讓我緊緊地抱著他:

自由就是沒有地方限制

不自由就是隨時都要工作

 

真的感覺很幸福的那瞬間

就是世界上居然理解你

 

而且還把你一直

想不出的那句話

分析得如此精準

最美好的事就是

他還是你的另一半

 

我不確實我是否做好準備

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或者未來會怎樣怎樣

 

但確實會有這麼一個人

讓你突然敢想未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