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6

原來幸福 X 一點都不模糊:還真可以一一列出

原來幸福就是

繁忙階段的地鐵站

你堅持來接我

不管人特別多就親上一口

包裡還給我帶了一瓶可樂

 

原來幸福就是

夾玩偶的意義

不是在於是否真的會夾到

而是你很想為我得到它

 

原來幸福就是

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

居然可以三天都不捉精靈

 

原來幸福就是

兩個人在路上走著

突然有人走來問我們:

請問你們有沒有打算結婚?

(沒有耶。。)

 

三年內呢?

(就算有也不告訴你吧)

(其實在推銷婚紗配套啦)

 

原來幸福就是

你記得我曾經說過

要一起看《志明與春嬌》

雖然都沒看完

 

原來幸福就是

聽著你喜歡的一首歌

看著你喜歡的電影片段

 

原來幸福就是

睡在你的身邊

但卻無法睡著的感覺竟然是

看著你睡我此刻也是幸福的

 

原來幸福就是

天氣轉涼而沒被子

你會緊緊地抱著我睡

 

原來幸福就是

我在自己想些東西

你就看出來了

 

原來幸福就是

瓶子裡的開水一直都是滿的

因為有個人會一直給你加

 

原來幸福就是

我包裡裝著我給你買的錢包

我的包&手機讓你拿著我放心

 

原來幸福就是

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嫌棄

我心愛的QS背包不好背的人

 

好啦 既然您給我買了個新的

我也找不到理由堅持繼續用它

 

原來幸福就是

我不想我們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因為我們已經夠般配了

情侶裝沒必要啦

 

原來幸福就是

我最遺憾的不是沒買到裙子

而是沒吃到你做的飯

 

原來幸福就是

照片裡的我們

我下次就把它們都沖洗出來

雖然不環保但

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了

 

原來幸福就是

我現在也要睡了

因為你睡了以後

我醒著也沒意思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