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送到樓下 X 不想回家:請再陪我一下

今天星期三

算是我在新加坡

過週末的第五天了

不對 那已經不叫小周末了

都已經跨越大半個禮拜了

 

我酒店其實也只租了兩晚

就星期六、星期日

然後打算星期一退房就走

 

星期日抽點時間去看表姐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他們一家週末都忙

我都不能過來

但它未必是壞事

 

所以我星期一退了房

就到他家去玩煮飯仔包餃子

然後再送我過來表姐家

住個兩個晚上

 

以為今天可以好好呆在表姐家

結果他說下班了要來看我

以為我們就在樓下吃個飯

結果又帶我去轉了圈

 

吃了飯、走了段路

在河邊坐了好一陣

估計坐了超過一小時半

就沒幹嘛的 就聊天

然後他再送我回家

 

比起開車來接

或者約好在某處碰頭

這個男人樂意

搭上接近1小時的公車

來到我家樓下接我

 

然後再一起搭地鐵出去

回程亦是如此 能不感動嗎

而且還堅持明天一早來接我

看著我離開回去

 

我都快捨不得離開了

除了不好意思在表姐家白住着

我真的很想再呆下去耶

 

今天選擇在IG貼一張

昨晚手牽手回家的照片

純粹是因為有感而發

 

“幸福就是下錯車站

和你一起走更遠的路”

 

好比

 

“幸福就是遲點回家

和你一起去看我從前

一點都不覺得美好的事”

 

寶寶以前都不知道

河邊是拍拖的好地方

寶寶以前都不知道

牛車水和河邊這麼近

寶寶以前都不知道

情不自禁在路上親親

寶寶以前都不知道

想告訴大家我是他的

 

各位觀眾!!!

THY - HY X 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