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若說不配 X 無可厚非:教我如何不自卑

我告訴他

我從來都沒有為

我自己的膚色感到自卑

除了他 不然你自己感受一下吧

 

大概膚色只是其中之一

還有眼睛、鼻子、嘴巴、痘痘、

反正就是整體顏值

 

但是可能我天生就有一種

喜歡瘋狂崇拜男人的那種狀態

但打死我也不敢想像顏值是因素之一

 

不不不 還是我領導說得對

對 我都是這樣叫他的: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人

疯狂的自卑 疯狂的自尊

两者是矛盾却并存的

 

我對自己特別自卑

但自尊不容許我接受

自己不太喜歡的東西或人

所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