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唐僧肉 X 肥豬腩:選擇不難

延續上一篇的帥哥v型男篇

型男 X 帥哥:半夜談悲歌

就這個話題

我們還認真地討論了一番

 

大早趙會陽給我發了這段: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而且還反問我這句話,對不對

當時我在和我爸吃早餐 在麥當勞

好在寶寶大早六點半已經開始幹活

所以腦子已經活動了

 

我:有點道理 但不完全對

我:因為要沒顏值 怎麼辦

他: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也可以先以才華

我:人品最重要 也不是要有多好

我:但價值觀一致吧

他:剛認識看表面

我:是滴 雖然以貌取人有點不好

我:但確實這樣

他:為什麼妖精都喜歡唐曾

他:沒人喜歡二師兄啊

 

笨蛋 有長生不老的唐僧肉吃

誰還想吃又肥又油膩的豬肉呀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

《歡樂頌》裡的曲筱瀟

 

不談未來不談肉麻的

我們每天盡談些看似直入主題

卻幾乎還帶著另一層意義的

 

與其每天盡說些沒新鮮感的情話

就算再新鮮 保質期也不長 遲早會過期

 

我感覺這位對手有點意思呀

寶寶喜歡,但寶寶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