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若俺一天辦酒席 X 肯定沒幾人出席:後悔當初沒交際

一個 N 年沒見

也超過整年沒有互傳信息的故友

突然在FB給你發私訊

 

問你明年某月某日有沒有空

也想而知也是為了

結婚想請你去飲一杯

 

因為如果只是普通見面

也不會設個這麼長遠的日子吧

 

但是必須聲明

和這故友之前感情真的很好

但過後各奔東西 自然淡了

 

而且她和在下另外一個感情更好

(目前還有交往的)好友

也不知道什麼事就不說話了

 

我隔在中間 沒問什麼

但自然也怪怪的

 

所以我覺得她邀請我

純屬出自一番好意

 

但在下一向不出席婚禮的原則

不會為了這番好意而被打破

之前連同班超過10年的同學

也沒打破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您想一想 500 KM 山長水遠

10小時車程/搭飛機自選

重點是 到了那 就我一個人

從機場到酒店 再到處玩 再出席宴會

全程我一個人玩?

 

如果 現在我在找對象

這事我可能會考慮 就自己玩

畢竟到了某個年紀

別人都會勸你

哎呀 你不出席這些婚禮

你怎麼認其他新朋友呢

 

這還不算

我聽過更刺激的

你都不出席婚禮

以後你辦婚禮 看誰要出席

 

這樣很可悲耶

出席其他人的婚禮就為了

以後您的婚禮有人出席

 

於是我直接反駁

我都沒打算辦婚禮

那你父母呢?想法一樣

那外衣你另一半呢?

幸好他想法也一樣呢

 

之前我也想過

萬一我另一半或是他們家

堅持要辦婚禮那種

好吧 我將就一下咯

 

所以之前和我叔談起

其實他也不想辦

但如果我們家要辦

他自然配合在我們這裡辦

 

所以最完美結就是

我們都不想辦 不必遷就誰

不辦就不辦唄 還管誰來不來

 

不出席婚禮的原則

肯定是要破的 一天

 

只是破例名單上的人

還未辦婚禮罷了

那就求求你們快點嫁出去吧

 

對了 昨天好玩

隨著土豪姐姐的後面

進了珠寶店

 

好吧 這個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次

踏入這熠熠生輝的地方

而且我做了一件

特別不可思議的事

把好幾張婚戒發給了叔看

 

就我沒有要逼婚的意思

不過是他告訴我

上星期他去看了兩家

說感覺沒有我喜歡的款

 

我說好的 那你慢慢選好了

最多選了我不喜歡的

我讓你吞進肚子罷了

 

所以給他發圖 純碎想提醒他

必需選個全城最簡單的款

那種我每天都能戴

到那都能戴的那種

 

話說回來

我和那朋友說 我不肯定耶

她說怎麼都得出席呀

 

我就回了一個特別官方的說辭

如果現在我說 行行 肯定到

那到時不到就是放飛機 不守信

所以 我以後再讓你知道吧

內心OS: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