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我們家大叔 X 就是比較特殊:最好的情書

想大叔想得厲害的時候

但他還沒起身

這些時候都會翻看我們的對話

然後再把我想對叔說的寫成家書

等我他說早安/晚安

我去睡的時候給他發

 

昨晚聊到三點AM/PM

把對話裡我深表懷疑的那部份取走

就是一封最美的情書了

額 但我們都把它叫做家書耶

 

其实 我是想在海边向你求婚

只是细节还没想怎么做

才可以让老婆觉的惊喜

 

你什么话

哄 那是一时的

我们要过一辈子啊 大哥

哄你一时 能哄一世?

 

你啊你啊

该做的事情 老公还是会做得

知道吗

 

是的 吴慧端

请不要怀疑 我对你的真心

 

不可能完全一致

但大部分我们会想到一块去

 

迁就?为什么要?

如果你觉的我对你的爱 是迁就

那在一起一辈子真的很难

 

爱需要迁就 但不是事事迁就

爱需要惊喜 也需要平淡

 

我只想做给你看

因为说了 或许就没惊喜了

 

就想老婆说婚戒的事

我最近出去都有去

但我没和你说

 

有些事说了

就会失去原来的效果

 

每天都健康的活着

现在对彼此而言

是最大的安慰

 

所以宝贝

我会很认真的向你求婚

很真诚的为你戴上婚戒

属于我们俩的婚礼

 

或许婚礼 的场合 没有鲜花

没有 哄地毯 没有 很多人

 

但 我有一颗

和你一起携手 不离不弃的心

 

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