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電話不聽使喚 X 搞得我有點亂:你消失我該怎麼辦

下午電話突然不停使喚

Home按鍵突然不聽話

 

什麼東西啊

才用多久的新蘋果耶

 

所以就和大叔說

我得重新開機

 

但我害怕

重新開機什麼都沒有了

 

但大叔就說

東西全沒了怕什麼

他一直都會在

 

結果他果然都在

東西也沒丟

 

後來過了一陣

他突然安靜了一下

然後後來才知道

 

他電話也重新開機了

怎麼了

 

默契好得連

電話都一起鬧脾氣

 

這個笨蛋大叔

聊天到電話沒電

也沒發現

結果沒電了

當然得重新開機

 

後繼續聊到蘋果機

他說很快就發布7了

大概九月

他給我買

 

我說這個還好還很新

他說沒事

 

舊的給他用

我用新的好了

 

太感動了

希望我們一直走到

蘋果27還在一起吧

 

對了

謝謝大叔在我趕稿的時候

催我去工作 催我睡覺

催我去吃飯 催我老實點報告進度

 

基本上客戶都沒有這樣催

之前趕稿肯定要煩躁

現在不會了 多好

 

愛你 愛你 愛你

這樣可能很俗

但每天講個六七八遍

就習以為常了

 

咱倆的聊天記錄裡

“愛你”出現過120次

 

睡不著

他也在忙

就去找了這首

以前我覺得有點太小孩的歌

電台播得滾瓜爛熟但

MV我第一次看的這首

一邊想著他入睡

 

愛你 / Kimberley 陳芳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