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隔著時差談戀愛 X 卻完全沒有阻礙:關鍵是夠不夠愛

最先,我遇見一個

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的人

 

不過我們沒有走得很遠

因為畢竟只是喜歡

而不夠愛

 

我們最後敗給了

不是我們

是我敗給了

家長給他安排的相親對象

 

後來,我遇見一個

他喜歡我

而我沒有很喜歡他的人

而學習去愛他

不過我們沒有走得很遠

 

因為沒有喜歡何來愛

我們最後走散了

而我也沒有很傷

只是不習慣而已

 

現在,我遇見一個

和我一樣曾經受傷的人

而雙方說出的經歷

個人缺陷完全一樣

 

但他比我還要慘

被女方掏空了就

把自己的一切都給她

對方還嫌棄

他給不了所要的

 

所以感覺我們很懂對方

雖然相隔1万5千公里真的很遠

雖然相隔12小時的時差

 

但我每天會等他上班了 才去睡

陪他下班 等他睡了 我才去幹活

我為了他遲睡 他為了我早醒

 

感覺我們倆認識了很久

都喜歡簡單

都喜歡陽光

都喜歡海邊

都喜歡藍色

觀念習慣也一致

 

說著說著

他會說出這樣那樣的想法

而問我是不是很幼稚

或者我是否介意

他看海賊王看著看著就哭了

我就會罵他是笨蛋

 

他甚至已經想好

時代廣場在42街

然後可以去中央公園

夏天還可以去康尼島

然後去吃什麼

 

我也不知道出自哪裡

反正我是想著

這麼好的一個男孩

除了喜歡 我想守護他

不應該讓他再受任何傷害

 

他突然讓我看真正的雪花

我說這輩子還沒看過雪

其實之前也其他男孩說過

最多就是以後陪你去看

 

而這大叔居然會說:

不要亂講話

什麼這一輩子

你的生活剛開始

你是要陪我一輩子的人 知道嗎

好了 你發的歌 我聽完了

以後陪你一起 看雪

一起 看日落 日出

晚安了[飛吻]

 

這不算最好的情話

不過從傻傻的大叔那裡聽來

怎麼感覺特別真實

 

額 大叔大叔

大叔其實就大我三歲

就有一次 就他說了

“有叔在 你放心”

 

從此 我就叫他大叔

大叔大叔 就叫習慣了

昨晚聊了大半天

就只是想通知他

“快兩點了 寶貝”

 

大叔突然就說謝謝了

喜歡我叫他寶貝

突然冒出一句宝贝

嚇到寶寶了

 

因為我都是大叔大叔

他還沒心理準備

 

大叔 那你心臟必須強大些

丫頭以後才會給你驚喜不斷呢

 

我快睡了

你快起來嘛

雖然你說今天比較晚

讓我不必等你 先睡

但我偏要等 怎樣

 

Ps

結果我沒有等很久

他就早醒了

原因是不想讓我等得太晚

星期天耶 我很感動 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