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昨晚還堅稱吃素 X 今朝卻因某個要素:天啊,就快把持不住!

《戀愛總是平靜地

意外。。。來臨》

 

以前以為是件天方夜譚

現在我懂得了

原來真的有那回事

 

可是怎麼還是想不明白

就這樣跌入愛

什麼情況?

 

連什麼情況都

還沒搞清楚

就已經墜下去了

 

Chambray和藍白線

是老朽的防線

 

哥哥怎麼就有

這麼一件同時有

Chambray又有藍白間的款

 

老朽再也坐不住了

求解藥

 

就好比

看靖王的劇和

中王凱的毒

一線之差卻又天淵之別

 

就在於王凱穿了件

藍白間配搭白球鞋的私服

 

我的好哥哥

別鬧我了

 

我是那種你說永遠

我就信的「傻姑娘」

 

要事實不真是這樣

就不要說出來好嗎

 

傑森“美乃滋”的I m Yours

對 我剛才確實說的

電台在播放的是那首歌

 

你霸氣地說了

Yes, you are mine!

 

我會當真的,你懂嗎?

可我能當真嗎?

 

永遠很遠

但要真遇見對的人

永遠。。很美

不是嗎?

 

我不介意 也很願意

每天為這個故事

寫一篇文

直到。。。永遠

 

冬至聖誕剛過不久

不是嗎

 

突然迎來夏天了

好暖的夏天

真的是你嗎?

 

方才剛在 Flipermag

看到了這麼一篇

《溶入血液

與我再也分不開的那首歌-

Jason Mraz – Mr.Curiosity》

 

那是我常年的心情寫照

突然讓我換個頻率

到 I’m Yours

有點太突然

讓我先靜靜吧

 

原來戀愛最舒服的狀態是

你不用拼死拼活地

想要展現自己以達到

impress的效果

 

而對方卻說

他喜歡這樣的你

而你也剛好喜歡這樣的他

 

其餘的或許都有

商量的餘地

 

最重要而往往最難的

還是這個:

他喜歡你,你也剛好喜歡他

 

實體距離有多遠

還能超越這座地球嗎

 

況且那座城市是

我多次在此提及

一直念念不忘的京城

 

挖槽

毫無節操地

一直在看機票了

 


I’m looking for love this time

Sounding hopeful but it’s making me cry

Trying not to ask why

Cause love is a mystery

Mr. curiosity

Be Mr. please

Do come and find me

這一次我在尋找愛

聽起來充滿希望但我卻快哭了

試著不要去問為甚麼

因為愛是個謎

好奇先生……

當快樂先生吧

一定要過來並找到我,噢

 

Love is blinding when

the timing’s never right

Oh who am I to beg for difference

Finding love in just an instant

Well I don’t mind,

at least I’ve tried

And I tried, I tried…

愛在錯的時候總是炫目的

我又是誰乞求著與他人不同

能在瞬間找到愛

我不在意,至少我嘗試過了

我一試再試,一試再試

 

Mr. Curiosity / Jason Mra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